2011年7月22日

選民的政府?

行動黨的兄弟回教黨在吉打州不準娛樂場所在齋戒月開門做生意,連累行動黨被政敵舖天蓋地的轟打得震耳欲聾;檳州唯一的回教黨議員也要林冠英跟隨吉州步伐,林冠英則老神在在的發表一則文告,宣佈撥款推行“檳州寶貝計劃”,乾脆俐落的轉移視線。

林秘書長這招比起他的主席卡巴星的“告上法庭論”強得多。卡巴星警告回教黨若堅持禁令就法庭見,卻被哈迪阿旺噴得一鼻子灰。

來談林冠英的派錢計。

你現在隨便拉個人來問林冠英好不好,相信10個裡9個說好。你再問他們林冠英有什麼好,他們會說林冠英派錢很好。

樂齡選民有100令吉回饋金,雙親是檳州選民的寶寶也將獲100令吉,看來民聯捨得花錢,檳州政府也一定不缺錢,能不能也是時候來看看雙溪檳榔選區的問題了?

這裡的屋業發展快速,許多人被逼遷失去住所,檳政府能不能來看看,給所有居民們想想辦法,落實居者有其屋。雖然檳州第二副首長拉瑪沙米剛剛說荳蔻村的新排屋尚未入伙,市價已經飆升到75萬令吉了,但眾人不敢奢望有豆蔻村居民的款待,只求頭上有一片瓦便得了。

這裡人多車也多了,道路每天車水馬龍,檳政府能不能來看看,給居民們想想辦法或建個替代道路,要像北海的那條人民道路不用收費的。

這裡尤其組屋的民生問題也不少,檳政府能不能來看看,給居民們想想辦法打造個優質居所,好讓檳州快點成為國際都市。

說了這樣多,不懂那個獲得首長稱讚表現很好的現任議員,有沒有在檳州議會廣傳簡訊之餘或在黨內部極力反映這些問題。

對了,忘了說不是所有的雙溪檳榔居民都是檳州選民。但這應該不成問題吧。因為民聯說他們要當全民政府,又沒說只要當選民的政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