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替代陣容

冠英想知道誰是檳州替代首長更認為國陣應該讓人民知道。那麼問題又得回到308大選前了民聯有沒有告訴檳州人民民聯的替代首長是誰答案是沒有。民聯首長是民聯在預想不到取勝後有人自己舉手自己選自己讓自己當了首長。


事先聲明
有人自己舉手要當首長這回事千真萬確絕不是扭曲、抹黑、捏造而來的故事
而是行動黨檳州聯委會主席曹觀友行政議員親自提筆撰寫的內幕。

林冠英認為許子根貴為一黨主席若不領軍出征檳州的話就是站不住腳。林冠英以自己為例308大選時他別無選擇需要帶領行動黨上陣。要是根據林冠英的邏輯行動黨的主席卡巴星律師是不是說貴為一黨主席卡巴星沒有領軍也站不住腳

林冠英一直都非常關心許子根特別是許子根的去向以及民政黨的存亡。在此我想對首長大人說聲您有心了。不過我又實在按捺不住自己的小心眼怎樣看還是覺得貓首長在貓哭老鼠假慈悲。

一旦檳州政權落入巫統手中檳州將面對危機誰任首長都是巫統傀儡”……這些比較像是林冠英會講的話。目的是甚麼我想大家心知肚明。

那麼為何林冠英硬要許子根上陣檳州領軍出征這肯定不是因為他好心指導民政黨一些管用的政治策略而是他自己的政治策略。許子根若上陣檳州將對他有利。

反對黨的替代陣容將在兩線制較成熟後的未來才會真正成形。我國政治經歷308大選後兩線制才露出曙光。這3年多來朝野政黨就有如剛入學的學生正在摸索。

比如說民聯也在摸索到底要不要在執政中央後成立伊斯蘭國、執行伊斯蘭刑法摸索林吉祥可不可以當副首相。所以才遲遲不能產出一個影子內閣。

民聯若成功執政中央或許也會用自己舉手自己選自己的方式選出副首相。只不過這將與檳州民聯的情況不一樣因為民聯各黨人才多到時會有很多人舉手舉腳自薦問題就大了。

來屆大選是時候讓這初生的兩線制跨前一步。目標是讓檳州議會內的朝野陣容旗鼓相當讓反對黨更有效的監督執政黨。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各選區選出有素質的候選人進入議會。

若要說替代陣容貓政府是不是也應該推出一個以好議員替代爛議員。

民聯在308大選中意外取勝原本自嘲為炮灰的候選人意外變成州議員更慘的是有些還有豬肉分變成行政議員。

3年一眨眼就過好壞一眼就看穿。試用期已過貓政府該盡快公佈新陣容將爛議員換下讓州政府的素質更上一層樓讓人民更興啊旺啊發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