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但願能長久

是的,我已經好久沒有真正的給自己的部落留些文字了。除了轉載一個星期幾篇在平面媒體的專欄文章,我幾乎是沒有在這部落格裡塗鴉一些甚麼的。

忙,不應該成為理由。只能是藉口。

這陣子,我真的是忙著讀書。一口氣報讀兩個科系,還真的是讓日子過得“充實”。我沒有想到功課竟然還真繁重,自己幾乎是回到了趕工課、準備考試的生涯。

不過,這樣的生活還算是不錯的。不錯在於可以增進知識。

當然,這陣子,好多朋友幾乎都問我一個相同的問題,那就是這次大選的成績會如何?

最合邏輯和科學的回覆是:只有兩個可能。那就是獲得大多數選民的支持便會勝出。不然就會飲恨沙場。打和的機率幾乎是不可能。

不對嗎?

是的,大選就要到了。大家輕鬆一下,大選這東西,就由有野心或私心的政治人物去煩惱和緊張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