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老同學

這樣的情景反覆的在他的腦海浮現。

第一位就是十多年沒見面的老同學,盛情難卻的翻山越嶺的跑來,說要來敘舊。

第二位也是十多年沒見面的老同學,在他百忙之中騰出一點點的時間,也是說要來敘舊。

第三位也是十多年沒見面的老同學,說他作客他鄉,剛好想起他,想要見面敘舊。

是的,第一位來敘舊的是要讓他生活有保障,所以要他投保人壽保險。

是的,第二位來敘舊的是要讓他可以儘早退休,所以要他加入他的直銷行業。

是的,第三位來敘舊的是要他懂得用錢去賺更多錢,所以要他投資信託基金。

因為種種因素,他都沒有答應老同學的介紹。

他說他對老同學們很失望。

我可以理解,因為他把老同學當成久未見面的老同學,而老同學則把他歸類為 potential customer

2 条评论:

卓韋 说...

正常!

匿名 说...

我遇到这样的情况,在等着还电费,有位小学女同学上前问我记得她否及可否tumpang缴bill,我马上很开心地告诉她,其实常在不同地方碰到她,而且有跟她打招呼但她没反应,接着还聊到某某和某某和某某和某老师和某校长,还交换卡片和谈彼此的孩子多大了和时间过得真快。

分道扬镳时还说“有空联络”。

几天后,在银行又碰到她,近距离对她笑,没反应,大动作挥手,没反应。

涂医生,你的价值是“寿险+基金+直销”,我呢,只是值“缴电费可以快一些”,cheap很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