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我怕阿末

尊贵的 korek x 3槟州首席部长,您是一州之长,代表着三大民族的首长,全民不分贵贱皆是您的子民。权力在您的手中,请替我们行侠仗义,收回阿末依斯迈的拿督衔头吧。

怎么了呢?不敢对阿末下手吗?难道你也有所顾忌吗?

您不是才公告天下,不知死字怎么写吗?怎么仿佛又畏缩了呢?

听闻尊贵的 korek x 3槟州首席部长相信民主,不如就来个公投吧?

既然尊贵的 korek x 3槟州首席部长拿不定主意来对付他,那不就来个网上投票。

尊贵的 korek x 3槟州首席部长的幕僚长擅长搞网络,不如就叫他相助吧?

尊贵的 korek x 3槟州首席部长,别忘了,您是大权在握,难道为民除害,还要看其它人的脸色吗?

尊贵的 korek x 3槟州首席部长,莫非你要前朝政府写信给您,指示您如何处理问题吗?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点失望。

他族对我们叫嚣了,华人还在自相残杀。

这是宿命吗?

匿名 说...

●林隆
  最近因为寄居论而掀起轩然巨波的阿末依斯迈,可谓搞到满头包,先不说会被巫统如何对付,光是槟州政府对他涉及的弊案指控,就很不好搞了,日前还有人传出要褫夺他的拿督封衔。
  笔者在这里不是要谈论寄居论和有关弊案的真假,仅就褫夺封衔的事件,作一番探讨。
  根据报导,当传媒问及槟州首长林冠英是否会动用权力,向州元首建议褫夺阿末的封衔时表示,这样做不是不能,但先决条件是前首长丹斯里许子根必须先写信给他,理由是赐封阿末,乃是许子根在任时的事。
  林冠英这套"解铃还须系铃人"的理论,看得我一头雾水。
  身为一州首长,权力是很大的,面对问题时,该怎么处理,应该马上采取行动解决,才不负选民的厚望。就像是否应该褫夺阿末封衔的课题,州政府应该有自己的立场,认为该做的,就要放胆去做,不该做的,就明白告诉人民,但林冠英把球踢去给许子根,就很令人不解了。
  我的第一个感觉,是有很重的官僚主义味道,干嘛要扯上许子根?难道前朝推荐的有功人士,一旦出了事都要他来负起责任吗?这是哪一门逻辑?还是林冠英自己无法决定?
  这又让我想起月前槟州前后任首长公开辩论的事,林冠英以雄辩之才,不断攻讦前首长任内的种种弊案,许子根则狠批民行党领袖即使已经执政,但表现还是和反对党一样。
  没错,槟州新政府现在的表现,给人的印象是较热衷于对前朝政府穷追猛打,对于改善州内的经济、治安和种种社会问题,似乎未投入较大注意力。
  当然,它毕竟是新政府,而且是第一次当政,好与不好,不能太早下定论,但无论如何,做政府不是简单的事,林冠英是槟州人的首长,不只是民行党的首长,除了挖出前朝弊案,他也有义务负起更大的责任,去处理施政问题,千万不要羁绊在和民政党斗法的小格局。

匿名 说...

民政不退出国阵也难,退出国阵也难。唯一可做的是来个背水一战,别管对手是巫统还是民联。只要他们不敢为的还是做错的,敢敢批判就是了。
愚公做的好!!

skypaul 说...

想不到林冠英会因为korek一字名留大马政治史。这也是他荷屎也始料未及的。

为什么会对korek一字念念不忘呢?

我个人认为(不是为他背书好不好),拿不拿掉拿督这个东西根本不重要。道歉不道歉反而更重要。因为拿督这个东西在马来西亚根本就是泛滥成灾,所有拿督难道都是清廉为官、光明正大做人、当真都是社会的楷模吗?

害群之马到处是,你拿掉一个烂人的拿督封号,还有很多个伪拿督又要怎么处理呢?

这个时候,最重要的事情是:抵抗内安法令及变天!

熱血火狗 @ FireDog 说...

認同skypaul啦!好的拿督,還不是剩下在樹下被人膜拜,有求必應的那位而已啦!

抵抗內安法令?為了抵抗而抵抗?變天?因為安華而變?

我看,同志們還是準備好明天的文告要怎麼發好啦!

匿名 说...

朋友!你是在跟邻居吵架吗?你写了这篇我觉的你快没路了。暂时休息吧!你才38!

kinkyskiny 说...

讓ah mad和許子根打個你死我活才過癮,好戲才上映,我是首長的話也會先坐下來看。

匿名 说...

老兄不会吧?弹一弹那位挖挖挖首长就觉得人家没有路了,你们这些捧冠英派还是傻得可以。

匿名 说...

老弟你搞错了!我是愚公的朋友,移山也是我的理想,我是做泥水的!

匿名 说...

阿末依斯迈只是巫统槟城州一个区部的主席,却无视党内老大、老二的劝告,好像是吃了豹子胆一样,我的前同事李少荣解读为为了在巫统上位。不过,我却有一种看法:阿末的真实身份有可能是安华的木马!



他近期的种种动作,咄咄逼人,对民政党不留颜面,根本是志在逼使国阵其他成员党与国阵政一刀两断!

308为何刮起“政治海啸”,我就不信搞政治的人没有这样的政治智慧,到今天还看不透真实的状况。安华在峇东埔补选狂胜,阿末的言论可以说居功不小。但是,国阵(包括巫统)上上下下都没有想到阿末是在暗助安华。只是很简单的直接以为阿末言论极端,摸不清阿末的真正企图。

连经验老道的马哈迪都不知道阿末在搞甚麽,开始的时候认同阿末的言论,接下却认为阿末应道歉。所以,阿末的行动,可以说是几乎把所有人都误导了。

阿末在东窗事发后销声匿迹了一阵子,过后变本加厉,更猖狂,个中原因,说穿了,就是为了促成916变天。

今天,阿末在巫统只是一个小小的地方领袖,再了不起也不过是当市议员或上议员。在党中央,想成为中央理事,还欠火候。不过,如果变天成事,他可是大大的功臣。论功行赏,就不这样简单了。

三十六计当中,除了暗渡陈仓、声东击西,还有苦肉计、反间计,最后,我看国阵成员个个中计,走为上计!


http://engpak.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