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請支持我們的團隊

各位檳州民青團州代表同志

920日星期六便是檳州民政黨青年團的州代表大會與改選。308普選,我黨遭受了創黨以來最大的打擊。加上隨后而來的一連串負面政治演變,我相信,只有拿出決心與魄力來轉型與革新,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于是,我決定競選檳州民青團團長一職,希望能獲得同志們的支持,讓我們同心協力的推動這“自我革新,全面轉型”的使命。


以下八項任務將是我首要推行和注重的:


一)全力捍衛馬來西亞各族人民在憲法底下的基本權益


二)年輕化與多元化民青團

- 我們的團隊將以我們的联絡网,有規劃的招收符合黨策略的生力軍;


三) 和社會的非政府組織、職工會、專業組織與青年團體建立策略伙伴的關系

例如:

i) 廢除ISA運動

ii) 新聞自由聯盟

iii) 醫藥公會---- 研討全民保健計劃的提議


四)扮演一個形象更鮮明、立場更堅定的我黨政治先鋒

- 民青團領袖能更膽敢的面對群眾和敵對黨,包括以論政或辯論以及有效的政治管道去處理問題。


五)監督民盟政府在大選時的承諾和上任后的政策,其中包括了

i) 落實地方議會選舉

ii 政府工程公開招標

iii 首長官邸裝修費疑案

iv 臨時地契轉換成永久地契課題造成屋價飆升,富者更富。

v 重政治不重經濟,做戲多過做事

vi) 先宣布后研究的民粹作风


六) 開拓和應用網絡世界,聯系各領域的網友,其中包括了

i 加強部落客之間的合作聯系

ii 設立民青内部網上聊天室 chat room

iii 設立及推動網上之友

- 歡迎公眾成為民政之友

iv 設立民青網上電台


七) 在國陣扮演批判性的監督角色,于第一時間對違反黨理念和人民利益的課題 做出回應或反擊

i 改信論壇的爭執

ii 馬拉工藝大學學位課題

iii 極端的種族課題

iv) 內安法令的濫用


八) 訓練與栽培民青團團員,以便在來屆大選全力協助我黨好好的打一场选战




同志們,讓我們一起再創民政黨的奇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