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城中城不復存在



今天星洲日報大北馬報道,林冠英說:檳環球城中城不復存在。先把黨派陣營放一旁。老實說,對于這項聲明我深表歡迎,也感到欣慰。畢竟這是當時我當那九品芝麻官時和同僚繼宗排除壓力極力堅持的。

話說今年一月九日,市政局發展規劃小組開會討論議決有關檳環球城中城的發展申請。開會前的不超過48小時,收到全數119頁的有關資料。深入審查後,發覺基于多項基本和原則性的問題,我無法糊里糊涂的讓申請通過。其中的考量包括了山地和斜坡的發展、環境生態問題、綠肺轉換成超級高樓大廈、基本公共設施的安排等等。于是,在經過了激烈的討論后,繼宗和我要求記錄在案,聲明我倆堅決反對此項計劃。欣慰的是,此項申請并沒有獲得通過。

繼宗是出了名直話直說、仗義執言的,和他在議會的日子有那種行俠仗義的感覺。反觀數位“資深”的芝麻官那么的畏首畏尾、見風轉舵,真的讓我鄙視!

如今政府易主了,但愿新政府能夠更專業、更不畏強權和不強調本身政黨利益的為民服務


注:戰友瑞欣和竟誠也在這事件中扮演了他們積極的角色。

8 条评论:

高猪 说...

火箭在民政不断鞭挞下,好像开始醒了,知道自己是州执政党了。

对州人民来讲,是好事。

对槟州民政来讲,则必须更奋发图强!不然,想要夺回政权,不啻白日发梦耳!

耕心田 说...

把那些“資深”畏首畏尾、見風轉舵的民政败类的名字列出来。

耕心田 说...

我在民政党内只是不起眼的小兵,很多东西我也许还没有发现,如果发现了请告诉我,我们一起射他够力够力。毕竟这些败类就是导致民政被人家鸟,被海啸吹毁的原因。

匿名 说...

愚蠢的妥协调和是小人的伎俩。愚公虽号称愚实则完全不愚。该反对时则坚决反对,国民利益受侵蚀时绝不妥协,不怕强权,以民为本。
这样的政治理念会让你走的更远,攀得更高。加油!
这顶高帽你戴定了!

匿名 说...

理解到你当时的坚持是不易的!“堅持的毅力与团队精神”是推动你前进的动力。(但往往团队里偶尔会有一些害群之马)每個人來這世上,身上都帶有一份使命,感恩與回饋,珍惜與付出,這就是人生,原來這就是人生!加油!

IvyForeverYoung 说...

能够客观的判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能在异于众人的观念下坚持己见更是不易。而要在政治路途中能办到这一点更是难得。

"He has honor if he holds himself to an ideal of conduct though it is inconvenient, unprofitable, or dangerous to do so."
Walter Lippmann
A Preface to Morals

朋友!加油!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学长,
我感到欣慰,民政需要你们这些“良心”,
我认同民政的斗争目标,但还需要改革现况。。。
但我也希望你们继续扮演反对党的角色。。。
要以民心为依归,不要以政党利益为依归。。

耕心田 说...

我们要的就是一股清流。。。要我跟猪公一起共事,我宁愿退出政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