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竞选或不竞选


忙完了大选,党分部与区部的改选和大会后,接踵而来的是州母体与州青年团的改选。随着许子根博士宣布不蝉联槟州民政党州主席和现任槟州民青团州团长因超龄而不得连任后,“战火"仿佛点燃了。


对于我自己在大选失利后的动向,很多党员与战友向我提出他们的意见和看法。同时我也和党领导与党前辈交换意见,真是获益匪浅。几个月以来,有股强烈的支持与鼓励,居于我的特定个性与素质,要我考虑在州青年团扮演重要的角色。


对于党员与战友的支持和信任,我是感激万千的。我其实不真正的去理会反对的声音。唯一担心的是能否把支持者的期望实践,所以一直没有表态。毕竟我得考虑许许多多的因素后才能决定我的下一步。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我的支持者和媒体的朋友们,你们别急,我肯定会在这一两天内正式交待我的动向。无论决定是什么,希望大家都能谅解与支持。


竞选或不竞选,这一两天内必有分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