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禿頭魔術師


内政部長赛哈密今日援引1966年社團法令,宣布興權會(HINDRAF)是一个非法组织。赛先生说,一切證據與事實證明,興權會危害公共安寧與秩序及道德觀,甚至影响多元種族社會的和谐。因此即日起(15/10/08)宣布興權會是一个非法组織。


興權會在去年開始活動時,為何能獲得如此廣泛和強大的支持呢?原因很簡單,那就是它有市場、有需求。那是因為這片國土的某個社群有話要說、有事待做,而原有代表那社群的政治團體已經“失責”、已經“辜負眾望”了。來自于廣大社會基層人民百姓的需求和聲音被視為“危害公共安宁与秩序及道德观,甚至影响多元种族社会的和谐”是令人遺憾加憤怒的。


再一次,國陣政府通過內政部,以高壓的手段打壓來自于民間的聲音。興權會追求的事項過份和無理嗎?興權會影響的是多元種族社會的和谐還是國陣政權的操控?赛先生是在掩耳盜鈴,只會弄巧反拙。被壓抑的聲音和情緒,在時機成熟爆發起來是,威力和破壞性將是驚天動地的。


此刻的我,想起小時候觀看魔術表演的片段。禿頭的魔術師,拿著那支褪了色的魔術棒,指著臺上小桌子的白兔,把白兔變不見。白兔真的不見了嗎?哈哈!這一招或許只能騙過還在昏睡的馬戲團主管

5 条评论:

高猪 说...

把 Hindraf 变成“非法组织”,kongsi gelap?

这下好啦!这组织,中文译名可改成“梁山”了!

反正都是kongsi gelap了,干脆就搞大它!招揽印裔黑道好汉 108 名,外加喽罗无数,占据山头划地为王!

等当局顶不顺,低头招安时,就可口气大大,要这要那了!

只不知“梁山”群英,意下如何?

匿名 说...

接下来的情节就是秃头魔术師要把三美大叔放在炉火上烧烤,非常精彩,万勿错过。

熱血火狗 @ FireDog 说...

三美不是已經收皮了嗎?在公共秩序方面,我個人贊同魔術師的決定。不過,若含有過度的政治議程的話,他這決定或許會讓民聯得益,加速國陣的滅亡!

skypaul 说...

错过916,你看,就是会有这种改不了吃屎的狗。

愚公移山 说...

高猪:hindraf 变kongsi gelap 是一定的了。咱们的魔术师接下去的日子将会makan tak kenyang, tidur tak lena 了。

青天白月:老哥,你若不提三美我还差点忘了马国政坛的这位风云人物。数十年的苦练,早已经造就了三美那金刚不坏之身的超人功力。

热血火狗:魔术师看来是想把hindraf 变成民联大选时的吸票机。

skypaul:依你看,还会变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