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政治輻射毒害


有時候我會覺得檳州國陣挑民聯的問題時,太厚道了,都挑政策問題、民聯三黨之間的問題,嚴重缺乏創意。尤其是在行動黨當道,林冠英走紅,民聯支持者向國陣搖頭插手的時候,這種斯文批評更是到皮不到肉,再有道理,也會招惹謾罵。

行動黨就不同了,行動黨給國陣的不是批評,是毒罵。行動黨的毒罵充滿創意,要激出這種創意,需要鼠腹雞腸、狗肺狼心,這樣大事小事才可以變成攻擊對手的題材,贏來掌聲。

相信308大選時,各位讀者已欣賞過行動黨領袖的才華,一夜不聽他們罵國陣,豈能安睡?308大選後的這5年來,一些行動黨領袖毒汁攻心,毒氣上腦,一有機會就對國陣敲骨吸髓。

早前的臭男人事件不要說,單單從不久前的檳城跑事件,到PSY團拜事件,就可以看到行動黨的才華。行動黨領袖一看到國陣宣傳,一感到壓力,心理就會不平衡,激起政治創意,開腔辱罵、動手抹黑。 

最近的示範是面子書盲事件,檳州首席部長政治秘書黃偉益和行動黨全國社交媒體主任楊美盈,兩人為了檳州國陣主席鄧章耀的一句話,召開記者會灌上了面子書盲這個名字給檳州國陣主席鄧章耀。 

檳州國陣面子書粉絲專頁的粉絲人數是1萬多人,面子書的粉絲朋友(friends of fans)總人數是260萬人次……唉!想不到這等事也要勞煩黃偉益和楊美盈特地撥時間召開記者會說明。 

說到網絡世界,那是一個更毒,更可怕的世界,據知行動黨至少設了58個面子書群組和專業,網絡兵團、面書打手白天上班夜晚加班,這還沒有計算不計酬勞、行動黨伊斯蘭黨分不清的民聯支持者,當中有人雲亦雲的專業人士、偏激的青年和思維極端的博士。他們好像是一天不毒罵國陣,就會混身不自在。

說真的,在毒罵國陣方面,檳州行動黨領袖如曹觀友人馬的才華並不怎樣;但來自中南馬的行動黨領袖毒到不行,聽聽他們的政治演講DVD就會一清二楚,如果聽現場的話,更要小心聽得太清楚,毒壞你的理性。

無奈的是民聯,尤其是行動黨得到你的加持,你心甘情願出錢購票,帶一家大小出席籌款晚宴再現場捐錢買DVD。你聽行動黨領袖罵國陣而喝彩,你那個就讀小學的孩子也在旁拍手大笑,但他是聽到行動黨領袖罵粗口而振奮。

小心政治幅射毒害。當你讀到這里就忍不住要毒罵我,寫信來光華日報泄憤,或恨不得馬上上網發揮行動黨創意的話,你就要小心了,說不定你已深受毒害,而且毒癮在發作。 

我要為尚支持國陣的青年戴上高帽:你們是勇敢的!

很熟悉是不是?不瞞你說,這是我剛從行動黨那邊學來的。

1 条评论:

槟城老唐 说...

先不要讲太多,到这里关心一下,高调的[反槟州電磁輻射]斗士!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84551181562762&set=a.496312380386643.114256.496293437055204&type=1&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