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林冠英曹觀友

當天丁福南是說:一些人沒有知識、崇拜林冠英,林冠英就欺騙、誤導他們。

我們先來看前面這句一些人沒有知識、崇拜林冠英

(一)檳州到底有沒有沒知識的人?知識的定義很模糊。有高知識水平的,也有低 知識水平的,目不識丁的也不會一個都沒有。

(二)檳州到底有沒有崇拜林冠英的人?崇拜的定義很個人,但我認為不會是一個 都沒有。

(三)我認為行動黨內就有這樣的人,他還有得上陣當候選人呢!

所以,前面這句是成立的。

現在來看後面這句林冠英就欺騙、誤導他們

(一)丁福南是針對林冠英聲稱因為州政府省吃省用不貪污,所以在3年內就還清95 %債務,而指林冠英騙人。

(二)事實上,州政府可以還債95%,並非如林冠英所說般省吃省用不貪污,而是因為中央政府承擔了檳州供水機構的債務。

(三)林冠英也承認了這一點,但首長大人卻同時呼籲:州政府如何減少債務並 重要,重要是州政府的債務減少了。

所以,丁福南講得沒錯,在省吃省用不貪污才還債95這說法是騙人的。

林冠英指丁福南說:支持林冠英的檳州人民沒知識。

丁福南是說:一些人沒有知識、崇拜林冠英,林冠英就欺騙、誤導他們。

上述兩個句子的意思一樣嗎?

丁福南的言論被嚴重歪曲,而且還加料添醬,目的只是要讓人民憎恨丁福南,憎恨民政黨。

曹觀友更過份,還進一步自行解讀,猜測丁福南的心理,趁著掌握民意的時候煽動人民的情緒。

他說:丁福南把檳城人民形容成BTC(意指沒讀書),因為人民在308大選時沒投票給他,因此被他遷怒,對廣大的檳州人民不公平。

林冠英則猜測:或許丁福南來屆大選不上陣,所以罵人民沒知識。

在這事件上,林冠英和曹觀友只看到攻擊的機會,卻露出了丑陋的一面。

你當初又曾不曾相信林冠英說過的話,州政府3年能還債95%是因為省吃省用不貪污嗎?

無論你的答案是什麼,現在林冠英終於說出實話,州政府3年能還債95%是因為由中央政府承擔了檳州供水機構的債務。

還有,國家總稽查司認證的是州政府還債95,而不是州政府省吃省用不貪污,才能還債95。兩者是有分別的。

林冠英,別再繼續誤導、欺騙檳州人民了,尤其是崇拜你的檳州人民。曹觀友,你是有知職的人,不過也別太崇拜林冠英,他的話,不一定都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