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自我革新、全面轉型



即將來臨的檳州民青團改選中,原任州團長超齡而卸任,州民青團團長一職因此騰空,在与許多民青團同志深入研究之下,咸皆認為,在目前的政局之下,民青團有必要轉型,以應付未來的政治挑戰。


這是基于在 308 大選之後,民政黨遭受創黨以來的最大的打擊,這一場突如其來的政治演變,迫使民政黨不得不在風聲鶴唳中重新調整步伐,以面對更大的政治考驗。


作為檳州民政黨母體的先鋒以及主要政治臂膀,本人深深的感覺到民青團只有重新定位,自我革新,全面轉型,才能找到立足點,,才能重新啟航,除了走入民間,也要深化黨的政治理念。讓人看到民政黨未來的願景。


在黨面對一場更大的政治挑戰時,身為民青團的我們,更應該義不容辭的以我們的熱情与幹勁,配合黨領袖的經驗与歷練,重整我黨的威望。


民政黨失去了主導檳州的政權之後,要如何重新收復江山,作為母體政治先鋒,民青團更是責任重大,基于這項政治變化,在与黨內許多民青領袖研究洽商後,本人決意挺身而出,宣佈在即將來臨的檳州民青團改選中,提名民青團團長職位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虽然在308的成绩不理想,但是那是因为人民要惩罚政府,而不是因为你本身的过错。现在你能再次卷土而来,挺胸而出,在政治舞台上,大展宏图,已足够证明你那不屈不挠,失败了,没什麽大不了的,再站起来,继续永往直前的精神。这是值得人们敬佩,也是一位领袖所应有的quality.

我希望党员在即将来临的民青团改选中,会挑选一位真正能领导民青团更上一层的团长。你的(一)重新定位(二)自我革新(三)需要全面的转型的计划,正是民政党在308受到严重的打击后需要的改革。

你这次竞选,一定会遭到很多另一派支持者的蜚短流长或流言蜚语,但是千万别中他们的计,记得要继续"acha acha fighting"!!!

mooninspire 说...

學長,改革的路不好走.不過我相信你會走得很堅定.尤其是在發現前方的路,開始有點迷失方向的時候,要回頭望望.看看當初立下的決心.

"作為檳州民政黨母體的先鋒以及主要政治臂膀,本人深深的感覺到民青團只有重新定位,自我革新,全面轉型,才能找到立足點,才能重新啟航,除了走入民間,也要深化黨的政治理念。讓人看到民政黨未來的願景."

加油!!!

匿名 说...

小弟听说您好像是吉华生,
祝福你。

匿名 说...

大哥加油!!!!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改革的主要前提是注意:

改基层思想,
革领导方向,
民心归何处,
青年新思想,
团结是目标。

匿名 说...

最近马华党选,我看到一些令人遗憾的事。我有一位亲人,是马华党员。这党选一来,他就差不多每晚都不得空。忙什么?忙吃饭啦!每晚都有人请吃,而且还是大酒楼,还有卡拉OK!难怪只懂吃喝玩乐的林熙隆,可以做到马青署理团长!呸呸呸!吃喝玩乐的kaki, 当然选回吃喝玩乐的kaki 啦!除了吃喝玩乐,这些败类还懂什么?你有看过他对国家时事有过什么有脑的评论吗?问到意见,不就依依哦哦,答非所问,自己都不懂自己讲什么!

希望民青团员经过308 海啸后,会脑袋清楚了。选领导,即使他不是同一阵营,也应该举一个头脑清晰、有领导才华、敢怒敢言、而且表达能力上乘的人选,才是真正领袖。而且,要敢怒敢言,先决条件就是可以顺畅表达意见!如果讲话辞不达意,你‘敢怒’又有个屁用?

只会吃喝玩乐,讲话依依哦哦的,叫他滚远点!

匿名 说...

Must always remember that politic is not 個人主義 or 個人英雄。You need to gain the support from 基層﹐otherwise, 完成大業 just a dream.

匿名 说...

“308 民政黨遭受創黨以來的最大的打擊”,最大的原因是选民讨厌巫统!民政身为国阵一员,308后有针对这课题在国阵内‘协商’过吗? “作為母體政治先鋒” , 民青團又做过什么吗?这些才是大课题呀!我们现在看到的是,民青团只针对民行党选前的承诺猛烈攻击。但更大的敌人,巫统,你们敢对付吗?

胡栋强涂仲仪,谁有胆面对巫统叫嚣和挑战的,敢和巫统面对面公开辩论的,敢於公众面前当面对责的,敢站稳立场不怕艰难的,民青团就应该选谁!!

生死关头,管他什么同阵营不同阵营,选贤与能!这才重要!大是大非,民青团员要用脑分清楚!

若只会搞联欢会,我赞成林京妍的说法,“叫他滚远点!”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前方路知易行難,無論如何表態了,就要堅持走下去,一定有支持你的人,一定!

匿名 说...

愚公在即將來臨的檳州民青團改選中,提名民青團團長職位,其意义超逾选举。

一个民主国家,为国家主干的政党改選竟然以避免分裂为由,以不民主的协商方式来安排仕途。美其名为協商傳統,其实和黑社会以势力为筹码的谈判有何两样?

自反而缩,虽千万人吾往矣!

美哉愚公!

匿名 说...

以民主理念为主,饭局为副。
以民意民怨为先,巫统为后。

胡立歐 说...

民政黨的黨員素質一向比其他政黨出色,
要浴火重生不是不可能,
端看帶頭的人是誰而已.

選舉加油!

(如果能夠同時選婦女組,你一定會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