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莫忘来时路


老爸的作风一向来是默默耕耘、沉默寡言的。老爸数次吩咐我,待人要随和但谨慎,别和他人做无谓的争执。这一点,我是受他的影响蛮深远的。

愚公移山的数位常客一直不明白,我为何不在这部落谴责和批评敌对党以达到我的政治利益。我对他们的建议仿佛无动於衷,因为我还是认为出类拔萃的领袖是智勇双全的,而不是一介莽夫。

所以啊,我的朋友们你们别心急,在我们前进的同时千万别忘了来时路。这样的话,一路走来也将踏实多了。今天就让我们听听当年的歌,回头细数来时路。

张艾嘉----《爱的代价

潘越云----《野百合也有春天

陈升----《然而

今天也是我老爸的生日,我顺祝老爸生日快乐。感谢老爸的养育之恩






8 条评论:

匿名 说...

爸爸~~生日快樂~~~~~~

匿名 说...

好!果然是个不平凡的政客!
也祝你父亲“生日快乐”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to Uncle Thor..
父母恩重与天齐..

耕心田 说...

今天是涂爸爸的生日,我要祝他幸福快樂!
獻上一首動人的紀念父親的歌曲!這首歌對于父親還健在的我們有很大的意義。

六月也是父親節了,也要點給我偉大的父親!!!

http://web.nuu.edu.tw/~ckalen/main.files/left.files/05.swf

asian-fellow 说...

说得好...

是的,有许多方法或战略可以有效的為党服务!

保持积极... 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到!

祝你的父亲"生日快乐"!

高猪 说...

涂爸爸,生日快乐!仲仪是好儿子!好兄弟!好朋友!好医生!你的功劳最大!谢谢你!!

愚公移山 说...

谢谢大家!

kmsiah 说...

既然大家都很高興祝賀涂爸爸,我也不例外。在此,祝涂爸爸:Happy Belated Birthday!!! 恭喜您生了一個好兒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