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螳螂捕蟬黃雀在后



檳州新政府成立的不到一周,也是檳州州議會反對黨領袖的檳州巫統秘書阿查哈呼吁聯邦政府取消對檳州子民承諾的大型發展計劃。所謂的大型發展計劃包括了一)檳城第二大橋 二)外环公路 三)单轨轻快铁 四)公共交通系统 五)机场和码头扩建 六)北馬經濟走廊。

幾天前的檳州州議員宣誓禮時,阿查哈再次執迷不悟的口出狂言,發表同樣的言論。原因是檳州選民不支持國陣,這意味人民拒絕以上所提及的發展工程項目。尤其是直指檳城第二大橋將引入更多的交通公具進入檳島,造成交通癱瘓。這低級的藉口可真叫人火滾。

隔天,一群戰友向阿查哈發炮,嚴厲的警告他別采取政治報復來典當廣大人民的利益。同時也質問他為何308前決定興建檳城第二大橋時同樣一群人拍手叫好,但308後便指說會造成交通癱瘓?阿查哈肯定是還未給308的政治海嘯震醒,還未聽到震耳欲聾的人民的不滿聲。

同時也提醒新政府,別五十步笑百步的和阿查哈等人玩政治。人民委托了新政府,於是新政府便有義務和絕對的責任在權限范圍內去加速落實這些檳州子民期待已久的大型發展計劃。一刻也不容緩!

我想提醒阿查哈和新政府, 沒人能否定下一屆大選,會出現另一個替代陣線。別忘了一句老話 : 螳螂捕蟬黃雀在后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兄这招"孔雀开屏",左手打污桶蠢人眉心,右手搞火箭口水王太阳穴。高手!高手!

小雨 说...

是罗,是罗,巫统那般人还睡不醒

民青这次召开记者会,做得好

槟州的反对党,怎么最近没有什么出招啊

asian-fellow 说...

Sdra TG, it was good to see some Gerakan divisions (including yours) and service teams, having hosted a PC expressing the dejections and disappointments over the issue! UMNO shouldn't have done it. Gerakan, at all leavels, do the best for the public.

匿名 说...

贤弟手拿三节棍,棍头对准民盟,棍尾对准种族政党。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