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小鸟与牛粪

一只小鸟正在飞往南方过冬的途中,天气太冷,冻僵了,从天上掉下来,跌在一大片农田里。它躺在田里的时候,一只母牛走了过来,拉了一泡屎在它身上。冻僵的小鸟躺在牛屎堆里,发觉牛粪真是太温暖了。它躺在那儿,又暖和又开心,不久就开始高兴地唱起歌来了。一只路过的猫听到了小鸟的歌声,走过来查个究竟。顺着声音,猫发现了躲在牛粪中的小鸟,非常敏捷地将它刨了出来,并将它给吃了!


………所以呀,不是每个在你身上拉屎的都是敌人。不是每个把你从屎堆中拉出来的都是朋友。而且,当你陷入屎堆时,记得!闭上你的鸟嘴!!“牛粪真是太温暖了”,现在民联不就在温暖的牛粪里吗?大抹地,请闭上鸟嘴!开始工作!!四年任期不长,三八海啸后,草民终于懂得将牛粪搬来搬去了。你这臭鸟若表现拙劣,草民化身为猫,一口把你送去荷兰,到时你别哭!!不要说没有人提醒你,污桶锅震就因表现令人火滚,刚被咬了一口。现在伤口脓水猛流。良药就在眼前,这些污桶蠢人居然看不见!死了没人可怜!闭上鸟嘴!开始工作!!


上述文章,是由我的好友卖药佬編輯。原文可以在這網址查看.

4 条评论:

Dream Chaser 说...

雖然故事有點牽強
但勝在夠絕
哈哈哈

kinkyskiny 说...

貓不會吃那隻鳥,因為有糞。

otk126 说...

愚公移山, I don't any Sdra-Sdri's blogs being listed in your blog?
You may consider to link them for a good networking.

Satu Hati!

otk126 说...

愚公移山, I don't see any Sdra-Sdri's blogs being listed in your blog?

You may consider to link them for a good networ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