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日落洞17日游


21/2/08凌晨四時的手機簡訊通知我上陣日落洞。其實,那整夜都沒睡好。20/2/08晚上十時,黨領導來了通長途電話,問我是否準備好了能上陣?包括黨要我全職從事政治工作。我的答復很精簡: 如果黨認為我適合,我會全力以赴!
于是,21/2/08-8/3/08 我開始了日落洞17日游!這17日,感慨萬千、百感交集、酸甜苦辣、人心險惡、人情溫暖,可真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所謂的民主,放在普羅大眾的手中一票可以被情緒與個人私利左右的。但這是這場游戲的規則,既然下注了便得等他開盤。
謝謝大伙的支持與愛護,讓我能義無反顧的全力以赴。雖然到底沒能成功,但也無怨無悔。
輸了選票,我贏得了自己。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困境并不一定完全是坏处,就像生长在沙漠里的仙人掌,反而因此有了更顽强的生命力。

匿名 说...

愈挫愈勇,愈败愈猛

匿名 说...

失败不是成功之母,只有反思和检讨才是成功之母。

匿名 说...

Allah tolong orang yg dia tolong sindiri.

匿名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