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兩袖清風

二月二十三日,因為大選的緣故,我辭去了擔任一年多的九品芝麻官。領導說:努力些,但愿大伙有幸能到京城去造福全國百姓吧!聽了后,當然興奮,但同時也深感責任的重大。
大選后,我沒能夠獲得人民的委托,于是進京無望。進京無望也非末日,也無需抱頭痛哭。此乃一個考驗。古人說:天欲降大任于斯人,必先勞其筋骨,苦其心志。那我就把它當作一種考驗,一種磨練吧!
感謝提名后的日子眾親朋戚友的關懷與鼓勵。本人感激不盡,來日必會一一回報。
落選后,對于鼓勵我再接再厲的親朋戚友,本人萬分的感激。至少,本人落敗了,親朋戚友對本人不棄不離,算得上有親情,豪情與義氣。然而,那些比我還強哀愁,仿佛哀鴻遍野,殘寰人絕的叫我別氣餒,節哀順變的我就不敢茍同了。本人只是落選,不是殤考妣,沒什么哀愁。本人也絕非高傲,只是坦誠的告訴大家本人的心情與感受。
無論如何,九品芝麻官辭了,京城去不成,于是乎,本人便無官一身輕了。
但愿,身輕了,心亦復如是。

2 条评论:

LeNG Leng 说...

I always think all things happened that it should be and 好事为必好,坏事为必坏。我深信这道理!:) Good things always will discover by ppl... just needs time... :)

Cheers!

愚公移山 说...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