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好漢

在接近整十年的政治路上,如果得做個小總結的話,有幾個好漢是我非提不可的。
大約十年前,黃瑞欣邀我加入民政黨。過后,胡棟強便安排我在他的分部,開始協助辦一些活動。隨后,吳竟誠這良師益友真正的把我帶到政治的舞臺。吳竟誠這人講義氣,豪爽又慷慨大方。他路見不平比拔刀相助。我相信吳竟誠這樣的人物,若活在古代,必定是江湖俠士。他,畢竟陪我一起走過一段政途上的小風雨。他有恩于我。
后期,李家全、汪天來與鄧章耀更是幫了我不少。這些好漢的熱忱與相助真的令我受寵若驚。從他們的身上我看到了年輕的從政者的誠心、豪情與魄力。
但愿這次的挫折沒把大伙擊倒。
但愿大伙能重新出發。
這一次,愿大伙能以更穩健的步伐前進、起飛。
好漢們,我們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