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祝:競跑愉快,大寶森節快樂



檳城跑2013”跑步競賽惹風波!堂堂的檳州兩大領導人,首席部長林冠英和第二副首席部長拉瑪沙米親自出手,左拳右肘,輪流的把民政黨當沙包,越打越爽。

事情會發生,據拉瑪沙米的說法,是因為有人投訴,不滿檳州政府在大寶森節當天舉行跑步競賽,指檳州政府不具敏感性。到底有多少個人投訴?他們是誰?拉瑪沙米並沒有把話說清楚。

姑且當作拉瑪沙米所言屬實,他倒可以只澄清這項比賽不是由檳州政府舉辦,不需攻擊國陣還是民政黨。不過,在黨內失利的軍閥,又豈會放過撈取政治籌碼、表現本身在印裔社會中的代表性的黃金機會?

看來軍閥認同投訴者的看法,認為檳城跑2013”的主辦單位的確不具敏感性,他自己多加上去的是不太妥當,然後進一步發揮,指民政黨躲在背後,打蛇隨棍上,再來一招請民政黨不要再說自己是照顧興都教徒的政黨。有得扯就扯,越扯越遠。喔!宗教都快要沾邊了,危險!

從教授到副首長,從副首長到軍閥,從軍閥到政客,拉瑪沙米的政治路崎嶇,表現卻平平,如今好不容易有沙包,就出重拳,不惜代價煽動印裔、興都教徒,讓他們憎恨民政黨。

行動黨接著派出社青團。養兵千日用在一時,數位印裔青年黨員上場,不知是要增加敏感性還是說服性

然後林冠英親自出馬,也強調主辦單位不具敏感性,他畢竟是玩政治的人才,還祭出不可未經檳州政府同意,擅自使用檳城這兩個字這一套舊招術,闢出另一條攻擊路線,展現霸氣,但也流露小器。

他們所謂的不具敏感性到底是指甚麼?

我相信廣大的興都教徒不會因為檳城跑2013”選在大寶森節那天舉辦,而認為主辦單位不具敏感性。心寬肚量大的人,能通融接納他人的選擇,反而沒那麼過敏;心胸狹窄的人,連兩個字都要跟你斤斤計較。

由始至終,民政黨都不是檳城跑2013”的主辦單位。檳城跑2013”旨在推崇跑步運動、推廣檳州旅遊。左看、右看、倒過來看、怎樣看都無意對神明和興都教徒不敬。

行動黨裡頭的政客,幾乎就像一頭嗜血野獸,見頸就狂咬,野蠻的為他人定罪,再施展權威利爪,趕盡殺絕。這一切的背後,只不過是為了在來屆大選爭取印裔選票、打擊民政黨的印裔支持率,而不惜影響無關政治的活動,殃及志在推崇跑步的運動人士。

當政治人物變成政治動物時,我們不需隨其腳步起舞。歡迎來到檳城,請欣賞我們的檳城大橋,吃完檳城炒粿條再吃檳城叻沙,跑完檳城跑2013”後請參與檳城大寶森節。

預祝你們競跑愉快,大寶森節快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