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野兽出笼

巫统提前撤销了对Ahmad Ismail 三年的冻结党籍决定是无法被接受的。Ahmad Ismail 的事件绝对不纯粹是巫统党内的事,而是一个领导政府的政党对国民团结、亲善谅解和种族主义的立场和态度。

巫统的这项决定,完全的暴露出了党内种族主义实力的抬头。更是显露出了,在国阵旗帜下,巫统以外的友党的尊严和感受在一次的受到践踏。

民政在这件事里再一次的面对大逆境。再一次的容忍,若有再好的理由和为了什么大方向,都将是对巫统的低头。将对不起因为Ahmad Ismail 的言论而受到伤害的人民。

这事件不单单是民政党的问题罢了。而是种族主义的狂热和火焰的升起。此刻的民政党应该站出来以行动来对抗种族主义。不然,又将是再一次的自取其辱了。

6 条评论:

说...

有缘相聚,又何必常相守?

eddieliow 说...

怕是这些人为了椅子而忍气吞声。

· 康華 · 说...

太没有骨气了!

Sam Lo 说...

求學期,老師說
1)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2)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
3)螻蟻尚且偷生
4)寧叫人負我,不叫我負人
5)小不忍則亂大謀
嘩!滿口仁義道德,正人君子化身!聽起來還真是有勇有謀呢!

許博士,不用怕,放膽搬出以上大理論。
當選民和黨員是小學生那樣開導,他們會明白的。
天天講,年年講,日子見功,選民終究會了解你的苦心。不要臉紅,講多幾次,自然通順。
一句到底,I buy your point.

大家都是打工仔,你的處境我明白,心照不宣:)

pharmacyproduct2u 说...

套用水浒传的故事:林冲是一个谨慎的,小心的,委曲求全的人,可是却因此走上绝路。而鲁智深花和尚就凭着自己的一念之善,在关键的时候,总是挺身而出,不计后果。偏偏他经常是逢凶化吉,遇难成祥。

这个故事的启示:人生一世我们碰到的事情,命运派给我们的事情,我们就把他接过来,不躲,不推,不让。我们就把它做了,事情做完了,我们人生也就完满了。反之,不能过分委曲求全,该出手时就出手。不然像林冲一样,最终肯定是死路一条。

Unknown 说...

Dear Sdra / Sdri / Friends,

2009 was a year of ups and downs, full of joy and sorrows. No matter how 2009 was, it sure a year that has enriched our experience, a year that has taught us how to pick up ourselves up, a year that has created more possibilities for years to come.

A pessimist will wait for 2009 to past, but an optimist is eager for a new year to come.

Penang Gerakan would like to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 great and successful 2010.

by Penang Gerakan

亲爱的党同志丶朋友:

2009年有起有落,有欢乐有悲伤。我们都度过了2009年。无论如何,这一年,我们都累积了丰富经验;我们已发挥了自己的力量;我们也更期待在新的一年有更多更美好的可能性。

悲观者只会等待2009年的结束;乐观者已盼望新年的来临。

槟州民政党衷心祝愿大家2010年将更快乐美好。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by 槟州民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