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为了所谓的公平

上一篇在10月14日上载的文章,引起了一些小小的骚动和反弹。一些人给我提出了一些忠告和建议。当然有些人说,为了公平起见,我得做出一些更改。这个社会是多元的,所以也有一些人觉得,应该更赤裸裸的将事件反映出来。

他们的前提只有一个,那就是“公平”。当然,因为一些预想不到的争议,而模糊了电磁波辐射醒觉运动的焦点,是我的遗憾。因为不想节外生枝、因为一些人所认为的“公平”为大前提,我愿意给10月14日的文章的标题和引言,作出修改。对于引起的不便,我深感抱歉。

当然,我也希望媒体和大众,在接下来的日子,也能体会电磁波辐射醒觉运动一群人士,享有“公平”的平台来对大众进行传达资讯的工作。

1 条评论:

kinkyskiny 说...

學長,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