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我受到重用了

新年快到了。和往年的傳統一樣,今年我們的組織也辦新春聯歡宴會。和往年一樣我也被賦予非常重要的任務,那就是負責排桌椅。像我這樣的人物被領袖安排負責排桌椅,可見這項任務是何等的重要。其實,被安排負責這項任務時我是非常感動的。第一是因為這是一項神聖的任務;其二,它勾起了我兒時的往事,那就是排桌椅這碼子事。
話說小學生涯,當值日生是咱們學校必然之任務。在眾多之值日生之任務之中,首推排桌椅這項任務。除了得有強壯的體魄,更需要有準切的判斷力。尤其能準切的判斷班前到班尾桌椅的整齊。想到這一點,便感激領導對我的栽培與鍛煉。
于是,我立志會把這次新春聯歡宴會的全場桌椅給排好,以報答組織對我的栽培與期望。
想到這里,突然熱淚滿盈,深深的感受到這一次我受到重用了,出人頭地了。

2 条评论:

information about sex 说...

Brader, Tuhan allocates big job to you, you got to exhauste your bone and skin

高猪 说...

i manyak setojo dengan "information about sex".(niama ini saya manyak suka) Brader, sperm tired strenth finish oso u gotto luv the job gifted to u.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