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我喜欢私奔和我自己

我喜欢私奔和我自己

夜里找个同伴去喝酒 恍惚的走在无人的街头
并不是故意的让自己围困在浪漫的回忆中
你不愿意活在传统的角色里 放任自己脚步不住的漂移
明天时,却又匆忙的搭上迟来的班车
勇敢的拒绝全世界的要求 是否我今夜可以让自己稍做停留
锁上了门 也锁上彼此热恋的感觉
明天还会认识一些新朋友
又要问到 下一步你要做什么
我想要说我喜欢私奔和我自己
我喜欢私奔 和我自己 不需要理由
我喜欢私奔 和我自己
忘了中国 忘了台北 忘了明天要停留那个地方
只要穿上我名牌的球鞋 不用等到已经有了疯狂的感觉
不用等到世界末日来临的那一天
夜里偶尔打通电话给朋友 分不清是谁分享了彼此的寂寞
把自己藏在一个没人在乎的角落
我想做一些从来都没做过 连自己也感到讶异的事情
这一次我 决定私奔和我自己
远离了欢喜悲伤 就象是脱去了华丽的衣裳
华航带你到任何地方 除了中国 你可以别想




2 条评论:

高猪 说...

mau cabot lari sama sindili??alasan pon tausa?!! ini bukan big husband mia perbuatan man!! kalu big husband, tinggalkan suma harta kasi kawan, then baru cabot lari sama isteri dan anak... hehehe...

高猪 说...

ciakap pasal cabot lari, ada sorang kaya di kampong bini saya, 3-4 tahon dulu bina rumah dia besak besak, kos lebuh 2-3 million, kereta harrier beli 2-3, ini hali memang cabot lari sama isteri, hutang maciam gunung... tengok dia bina tinggi mia rumah, tengok dia mia rumah runt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