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ki ki ku ki ki




一向以來關心人民百姓衛生和健康的衛生部,剛剛放出風聲,說第二波的甲型流感即將來襲。衛生部希望人民百姓能做好必要的準備。

我在想,這一回人民還真的得好好的做好準備。畢竟,今天的衛生部長比前幾個月的衛生部長,還要來得更忙了。

你應該曉得這句話: ki ki ku ki ki !

7 条评论:

鬼谷门人 说...

衛生部希望人民百姓能做好必要的準備。那么衛生部的甲型流感网页(http://h1n1.moh.gov.my/)为什么都没了?

orange 说...

都说了自己顾自己了咯.你们人民自己想办法吧!廖化要博上位,胃部太小放不下它.

糊涂侠客 说...

卫生部长说第二波的甲性流感会比第二波的特大来得重要吗?甲性流感不会杀他的位子,但第二波的特大会让他的部长椅子不见哦!

高猪 说...

樓上的说得对!

egm 2.0 > h1n1 2.0

egm 2.0 会致命,死的是自己!

h1n1 2.0 会致命,死的是别人!

愚公移山 说...

鬼谷门人:
为了党务,忘了政务。

orange:
对呀!人民还是自己赶快买盒口罩另加消毒洗手液。自己顾自己啦!

侠客:
侠客就是侠客。

高猪:
我越看你就是越像倒廖的!
哈哈!

飛星 说...

愚公移山,

他们說第二波的甲型流感即將來襲。衛生部希望人民百姓能做好必要的準備。

(有人又看到白白的银子)

skypaul 说...

学长,好有型的造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