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牛年不鳥人

基孔癥一發不可收拾。每天在診所都會遇上35位基孔癥疑患者,每天都要花上幾番口舌向疑患者解釋,敦促他們到醫院去做進一步的檢查。當然,很多病人都不想到醫院去,幾乎都說,那天他的鄰居或親人,患了基孔癥沒到醫院去,只是在家里吞退燒藥,便痊愈了。我半開玩笑地說:希望如同你的鄰居或親人般福星高照!

基孔癥和骨痛熱癥皆源自黑斑蚊。全國上下、上至皇族,下至庶民、高官百姓,無法滅蚊。國陣或民聯亦復如是。只要黑斑蚊在,基孔癥永不滅。基孔癥到底危險嗎?我用醫學的角度長篇大論你也未必相信,那就讓我以邏輯來和大家講解吧。

立百病毒病發時,衛生部長拉大隊吃肉骨茶,於是證明了豬肉是安全的。
長肉劑事件猖狂時,衛生部長拉大隊吃豬肉,於是恢復了大眾對豬肉品質的信心。
餅干涉嫌含有
Melamine時,衛生部長果敢吃餅干,於是安定了人民恐慌的心。
有人反對在學校和住家籠罩
WiFi WiMax電磁波輻射時,檳州首長公告天下首長辦公室早已安裝WiFi,於是安定了一些人忐忑不安的心。
基孔癥來了,還沒有高官自愿出來給蚊子咬,於是我斷定基孔癥是絕對危險的。

忘了說,至今還沒有高官和電訊業大亨公告天下愿意以身作則,把高高大大的電訊塔和無線上網發射器安裝在自己得住家前,因為我read book not many (書讀得不多),所以我以我有限的知識下個定論:電訊塔/WiFiWimax發射器和基孔癥一樣的危險。

別鳥我,因為我書讀得不多(況且新年期間鳥人也不好),又沒有領袖肯出來以身作則,我只好如此這般。

順祝各界:恭喜發財、新年進步




17 条评论:

大王 说...

新年快乐。
希望大家有一片健康的天空,所有的电讯塔和发射器都装在高官和电讯业大亨的屋顶上,远离我们。

高猪 说...

基於安定民心的大原则,林冠英一是在家里装个电讯塔,再不然就搬到电讯塔下住。这样的话,人民就肯定相信电波无害了!

Cheers !

新年进步!

平平安安!

熱血火狗 @ FireDog 说...

哈哈哈!新年快樂!果然沒有鳥人!

y.fp 说...

原本为了大扫除忙得焦头烂额的,忙里偷闲(下午茶)读了这篇,很好笑叻!!

恭喜发财,步步高升。

思想决定未来 说...

新年快乐

小莊 说...

"還沒有高官自愿出來給蚊子咬,於是我斷定基孔癥是絕對危險的。"

哈哈哈, 这句最妙!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涂医生书的确读得不多,那句话的英文翻译应该是“book read no many”才对!哈哈哈~ 新年快乐!对抗电波,您辛苦了!波力未能帮上忙,甚感汗颜。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对了涂医生,可否向你讨个联络号码?波力的电邮是 polibug@gmail.com

谢了!

肚懒公会 说...

新年辞旧岁,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jiubo 说...

不愧是医者父母心。
涂医生说的很有道理,人民的心理都很固执,自己没有碰到危险,通常不当一回事。

恭祝新年快乐!

匿名 说...

你的簡介照片,前景看到像似"明星記者"的倩影...

雪山锺某 说...

老兄,
你不要再说WiFi有负面影响了,不然新年期间被人鸟,叫你搬去森林住你就知道。
尤其是火箭双黄以及猫老大的嘴巴够毒,被他骂了,今年可走霉运。

尤其是哪位姓“癞”的!

匿名 说...

愚公﹐
醫者父母心﹐ 了解你的pek check!!
萬事如意。

yaya

jlvk 说...

愚公您好! 本人网上溜达碰见你的博客, 有两件事吸引我:

之一: 你的主题 >>愚公移山<<, 我响应你的理念, 更欣赏你的愚公精神, 因为上天不亏待憨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0On0-TArBw

之二: 你的帖子 >>牛年不鸟人<<, 我欣赏你好种! 我愿你在这牛年里头使劲的顿一顿幼稚人群, 帮助他们成长!

恭祝您新年进步, 愿您早日把山挪开, 愿您人老鸟不老! Cheers!

Atan 说...

我相信 "首長" 他,首長能的,
這可能是他和"Ah Ooi" 相同的共識和策略來決定他們的出路。去建立。。。。新年恭喜发财

Lexus 说...

分析得蛮有道理,我支持你!新年快乐!

psrngurney 说...

寫的太好了,如果有人能把這個理論送給不是penang人的林首長,然後叫他裝一個電訊塔和一個無線上網發射器在他家(和他老婆孩子一起住的),來證實這些東西是沒有危險。
先進國在有小孩的地方都撤下來了,我們盡然是要去裝這個人家不要的東西,總是覺得很不對,但我們又能怎樣呢?
哎~ 政治家就是政治家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在最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