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牛年不鳥人

基孔癥一發不可收拾。每天在診所都會遇上35位基孔癥疑患者,每天都要花上幾番口舌向疑患者解釋,敦促他們到醫院去做進一步的檢查。當然,很多病人都不想到醫院去,幾乎都說,那天他的鄰居或親人,患了基孔癥沒到醫院去,只是在家里吞退燒藥,便痊愈了。我半開玩笑地說:希望如同你的鄰居或親人般福星高照!

基孔癥和骨痛熱癥皆源自黑斑蚊。全國上下、上至皇族,下至庶民、高官百姓,無法滅蚊。國陣或民聯亦復如是。只要黑斑蚊在,基孔癥永不滅。基孔癥到底危險嗎?我用醫學的角度長篇大論你也未必相信,那就讓我以邏輯來和大家講解吧。

立百病毒病發時,衛生部長拉大隊吃肉骨茶,於是證明了豬肉是安全的。
長肉劑事件猖狂時,衛生部長拉大隊吃豬肉,於是恢復了大眾對豬肉品質的信心。
餅干涉嫌含有
Melamine時,衛生部長果敢吃餅干,於是安定了人民恐慌的心。
有人反對在學校和住家籠罩
WiFi WiMax電磁波輻射時,檳州首長公告天下首長辦公室早已安裝WiFi,於是安定了一些人忐忑不安的心。
基孔癥來了,還沒有高官自愿出來給蚊子咬,於是我斷定基孔癥是絕對危險的。

忘了說,至今還沒有高官和電訊業大亨公告天下愿意以身作則,把高高大大的電訊塔和無線上網發射器安裝在自己得住家前,因為我read book not many (書讀得不多),所以我以我有限的知識下個定論:電訊塔/WiFiWimax發射器和基孔癥一樣的危險。

別鳥我,因為我書讀得不多(況且新年期間鳥人也不好),又沒有領袖肯出來以身作則,我只好如此這般。

順祝各界:恭喜發財、新年進步




17 条评论:

大王蛇 说...

新年快乐。
希望大家有一片健康的天空,所有的电讯塔和发射器都装在高官和电讯业大亨的屋顶上,远离我们。

高猪 说...

基於安定民心的大原则,林冠英一是在家里装个电讯塔,再不然就搬到电讯塔下住。这样的话,人民就肯定相信电波无害了!

Cheers !

新年进步!

平平安安!

熱血火狗 @ FireDog 说...

哈哈哈!新年快樂!果然沒有鳥人!

y.fp 说...

原本为了大扫除忙得焦头烂额的,忙里偷闲(下午茶)读了这篇,很好笑叻!!

恭喜发财,步步高升。

思想决定未来 说...

新年快乐

小莊 说...

"還沒有高官自愿出來給蚊子咬,於是我斷定基孔癥是絕對危險的。"

哈哈哈, 这句最妙!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涂医生书的确读得不多,那句话的英文翻译应该是“book read no many”才对!哈哈哈~ 新年快乐!对抗电波,您辛苦了!波力未能帮上忙,甚感汗颜。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对了涂医生,可否向你讨个联络号码?波力的电邮是 polibug@gmail.com

谢了!

. 说...

新年辞旧岁,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jiubo 说...

不愧是医者父母心。
涂医生说的很有道理,人民的心理都很固执,自己没有碰到危险,通常不当一回事。

恭祝新年快乐!

匿名 说...

你的簡介照片,前景看到像似"明星記者"的倩影...

耕心田 说...

老兄,
你不要再说WiFi有负面影响了,不然新年期间被人鸟,叫你搬去森林住你就知道。
尤其是火箭双黄以及猫老大的嘴巴够毒,被他骂了,今年可走霉运。

尤其是哪位姓“癞”的!

匿名 说...

愚公﹐
醫者父母心﹐ 了解你的pek check!!
萬事如意。

yaya

jlvk 说...

愚公您好! 本人网上溜达碰见你的博客, 有两件事吸引我:

之一: 你的主题 >>愚公移山<<, 我响应你的理念, 更欣赏你的愚公精神, 因为上天不亏待憨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0On0-TArBw

之二: 你的帖子 >>牛年不鸟人<<, 我欣赏你好种! 我愿你在这牛年里头使劲的顿一顿幼稚人群, 帮助他们成长!

恭祝您新年进步, 愿您早日把山挪开, 愿您人老鸟不老! Cheers!

Atan 说...

我相信 "首長" 他,首長能的,
這可能是他和"Ah Ooi" 相同的共識和策略來決定他們的出路。去建立。。。。新年恭喜发财

卓韋 说...

分析得蛮有道理,我支持你!新年快乐!

匿名 说...

寫的太好了,如果有人能把這個理論送給不是penang人的林首長,然後叫他裝一個電訊塔和一個無線上網發射器在他家(和他老婆孩子一起住的),來證實這些東西是沒有危險。
先進國在有小孩的地方都撤下來了,我們盡然是要去裝這個人家不要的東西,總是覺得很不對,但我們又能怎樣呢?
哎~ 政治家就是政治家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在最前面。